close

這個車架組,在1月底就入手了
但因為上游缺貨,整整等了一個多月
感謝幾位朋友的耐心等候






寫了篇分享文,有興趣請先看看
[開箱分享] 充滿創意的STEELIE 磁吸式萬用支架車架組(第二代)

影片也可先看一下


個人非常的推薦
基本上它唯一的缺點就是要貼個磁扣在手機或平板上
如果你不想直接貼,也可找個便宜的背匣貼在上面
我個人是覺得貼了磁扣反而比較不會手滑
不然hTC New One拿起來總怕會滑下去


另外建議貼在重心處,後來我有再重貼


上了磁扣後,真是無處不可吸
工作時就直接吸在工具架上


貨架也可以


使用一個多月,個人很滿意
老實說,可能有些人可能會和我一樣一個大全套還不夠
(我是用二個全套來拆用,家裡有二台iPad mini , 而車上要同時能放iPad mini及手機)
需要加購磁扣或車架
但單加購磁扣並不太划算

所以和廠商研究後進了以下三種組合
1.STEELIE 磁吸式萬用支架車架組(A)-大全套
2.STEELIE 磁吸式萬用平板支架組(B)
3.STEELIE 磁吸式萬用手機車架組(C)


都有現貨


A組全套每組xxx
B組平板支架組xxx
C組手機車架組每組xxx

運費60,不管多少組(以新竹貨運宅配寄送),
可看清光光的東西一起結帳
有興趣請於下方登記
我再PM給您交易資料

登記方式

kentdong Ax1+B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