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買原廠的Dock,因為目前原廠的台灣賣蠻貴的
都要1300以上,剛好廠商進了一批副廠的,問我有沒有興趣

副廠?要先看看品質如何吧,經過幾天的試用
我覺得品質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

看看照片
Dock的底座蠻廣的,比原廠的寬


USB的部分,還算細心,有加上套子,這個在”副廠界”比較少見


其實黑色或白色都很好配,所以不管我SGP貼的是黑的或白的都蠻搭


看看youtube,角度很舒適


看看側面及背面



可以橫放嗎?
其實本來沒有,目前好像也沒有充電Dock設計可橫倒的
不過我發現只要在後放墊個東西,像外接碟之類


就可以橫倒了


可充電也可同步
(藍色指示燈只要有接上USB就會亮)


不看電視時,當數位相框也不錯,
不小心看到這張一年多前在飯店DD在玩iPhone


這樣一個Stand不到原廠一半價,我覺得還蠻OK
目前台灣還沒有看到有人賣
清光光一組630,
準備10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