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天氣漸好,想要來恢復晨騎了,近一年沒有好好運動

我竟然胖了6KG以上,真是...


原本的後車燈因為放太久,螺絲處都鏽了,不是很好看
於是想換個沒有螺絲的


沒有螺絲的警示燈應以【Knog】系列最有名


最近廠商那也進了一款類似,但我覺得功能性更勝出
我也算運氣好,貨剛到就被我看到,據說通常當天貨到,經銷商就都訂走了


正面有五顆high power的Led




兩端還各有一顆紅色小Led,補強視角不足




固定方式很簡單,就是把這矽膠環扣到坐管或立管上




像這樣




把外面矽膠脫掉,就是這樣




電池是用AAA3顆,要自備,沒有附
(我建議用鹼性電池,可以用蠻久的,現在鹼性電池也可以充電,之前清過充電器)


前二天晨騎特別拍了一小段,看看就知道了


分別裝在PRP及Carryme上


個人覺得真的很便宜
清光光每組xxx,準備15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