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葡萄和櫻桃爺爺牛軋糖一樣,都是我每年必吃的美食
站上許多老朋友們也和我一樣,時間到就想到它
今年許多朋友,不止一次問我什麼時候開團


去年第三年的團購在這


因為吳達人說今年會晚個一週左右,所以預估是在6/18(週五)採收
當天採收,當天包裝,當天宅急便就來園裡載走
所以保證新鮮,達人今年很自豪的告訴我,他都做熟客和口碑
品質保證沒問題,我也再三叮嚀,包裝品質都要特別挑過
如果保質下降就沒有下一團了


今年的葡萄還沒有採收
這是去年的照片
甜美。飽滿是它給我的印象








去年寫的blog 超美味的大村葡萄


[分享]葡萄清潔步驟


這幾天幾次與吳家確認,原則上價格是和去年一樣
吳太太也說,這一年原料都貴了一些,像奶粉之類,所以成本略有小漲
但因為我們已經吃了三年,今年第四年了
總是希望有一點優惠,所以今年比去年每箱便宜10元
一些去年有訂的朋友們今年可以再來回味一下
這值得推薦的好味道,一年就等這個時候


每箱4.5斤(含紙箱) 350元 宅配(宅急便)運費140元
4箱內 宅配運費皆為140元, 4箱以上加140元(以4箱為單位)
(每箱捐10元 to PIL)


我們PIL的朋友將會優先在第一批挑最好的先出貨
保證每顆都結實甜美


請在下方登記,我會再PM與您聯絡


訂購方式
kentdong x4(盡量以四箱為單位比較不會浪費運費)

這裡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