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車上裝了GV6330的行車記錄器,很好用!但是我唯一的點煙器孔就被占了
有時在車上同時用PPG導航時,偶會擔心電力不足
我就在想,如果可以有擴充座又有usb就好了
之前曾清過一款,不過我比較喜歡不會動來動去
就是一根插進去,有可彎曲的關節
我也蠻喜歡之前這款 xDendee車用USB充電子彈


不過插上它就占掉了點煙器孔了,人們真的很聰明
這樣不就一舉二得了?!


我最喜歡的可彎關結




安全性上也有考量,內置一組保險絲


包裝也很不錯


正貨,還有防偽標簽


目前台灣少見,拍賣只找到一家賣450,
清光光每組3xx
有開車的朋友可以考慮來一組,先準備20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