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相機袋我用了4個月了,也是我和這家代理商第一次接觸
因為部落格得了一個獎,剛好他們希望能有更多使用者能了解
他們的產品,所以寄了一個給我用看看
當然我也就使用者角度寫了一篇

National Geographic Africa 系列 NG A2200 相機包開箱分享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這個相機包方便在於,像GF1或是NEX3/NEX5
這些小類單眼相機,剛好可以再放個鏡頭
所以要是只是去郊外或公園走走,或是去參加個喜宴
這個包包拎著就OK了


之前噗浪上有朋友在問,剛好利用這次一併請他們讓我來分享一下

尺寸


原廠的圖示


麻豆示範



這個包目前網購2480
清光光只要XXXX ,先準備10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