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台灣製造》專利iPad/平版多角度桌臂架-讚!20組


我想很多人手上可能剩不止一台平板,平板買時貴,賣沒錢
但做為多媒體播放、像KKbox機、電視、看盤或是DM展示倒是挺不錯的

目前手邊有 iPad1/iPad2/Kindle Fire 1/Kindle paperwhit/iPad mini
其中 iPad1/iPad2/Kindle Fire 1/iPad mini可是很棒的多媒體播放器
因為我有二台Nettv3 及 Nettv3 Daul (之前有分享過)
所以如果火力全開,是可以同時看三台第四台及一台MOD

以前我就是讓它排排站


最近廠商引進一家以前專做螢幕臂掛架的工廠新品
我想很多朋友家裡也許也有他們家的東西

平板桌臂架-可節省桌面空間,且可取得好的視角
也蠻穩固的


現在辦公桌變這樣


因為好用,家裡也來一組


結果那天拿回去,我們家DD還說這是抓癢的耙子嗎?


寫了篇分享文 [好物分享] 『台灣製造』專利iPad/平版多角度桌臂架,沒想到真適合我

值得一提的是走線也考量了


◤規格◢
適用尺吋: 7吋-10.1吋.
旋臂長24.5公分.
承載重量1公斤.
材質:鋁合金+塑膠.

真的蠻推薦的,已有幾位朋友已先買去用了
目前網購賣2280

清光光每組xxxx含運,先請廠商準備20組
如之前有訂東西沒結帳的,可一併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