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車架,我真是大大的推,目前並沒有在國內銷售
這麼好的東西竟然只銷歐洲


因為與發明人的兒子認識,在得知這個好東西,請他務必弄幾組來給我
在經過為期約2週的測試,我也正式跟他拿了幾組
這可是特別從外銷訂單中抽出,寄回台灣


在正式分享前,我必須要說,我很少看到一個車架從頭到腳都專利
目前除了台灣外,歐。美。日。韓也都有專利在案




 


在這段時間多了解了一下這個車架發明人的背景及想法
才知道,一個專利的產生要花多少心血去維持及改良進步


對開車的朋友而言,車架最重要的是什麼?
穩固。安全。安心


因為歐盟對材質及各項測試都很要求
所以一個小小車架,也要送SGS測試
安全無虞,才能進到歐洲銷售








可以承受達30G的加速力不會掉落




光這些數據就讓我訝異一個車架可以這麼多學問


接下來看看一些細節




目前這組是針對iPhone 3G/3Gs 日後若有硬體"升級"到iPhone4,原廠也會同步生產背匣
到時只要換背匣就可繼續用


背匣拆掉後,留下很簡單的支架,很簡潔




看看另一邊,這種按壓式關結,也是專利,目前國內有不少車架都用到這個專利




再裝上車架,看看橫放的樣子,要看看新聞或是PPG導航也不是問題




如果您喜歡車子清清爽爽的,這款真的很不錯




再來看看這個小方塊,這就是讓它刻度明確的小東西
共有24齒,等於每個刻度15度




在塑料部分,完全是一次料,不是一般便宜車架用的二次料
一次料的特色,就是黑,看黑色的塑膠,
如果它愈黑就愈純,一次料比較禁得起日曬
也比較不易脆化,所以只要日後用的是主流手機
基本上換背匣,不用換車架(當然有萬用型的,不過安全度及密合度是無法相比)




當打開包裝盒時,裡面會附一塊酒精棉
目的就是讓你可以清除掉玻璃上的油膜,使它更不易掉落
(這點真的很貼心,我前後用過十多個車架,從沒有一個考慮到)




前二天我拍了一小段,主要是針對它的穩定性介紹



另外是歐洲網頁的小小動畫




因為他的專利背匣其實設計得很好,所以我現在乾脆直接用它當日常的背匣
如果之前有買INCASE網殼的朋友,其實也很方便,因為這個背匣專利的設計很好脫離
可很快換上其他背殼




這樣一組車架在歐洲約1500上下,目前台灣沒有售
而同等級美國RM車架,也都要1千多,
原廠有在規劃國內銷售及通路,但沒有那麼快,到時價格應在1200以上


清光光算是台灣首發,每組xxx,目前只有9組
視後續狀況再看看能不能再弄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