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我期待很久的車架,老實說目前坊間的萬用車架
我可是一點也不敢拿來夾iPhone,因為一跳車就不得了了


二週前我實地去用了一下,真只能說讚!
20100609晨騎社子島&Bike iHolder for iPhone車架測試


大家可以看一下就知道我為什麼也推薦它


這個也是有專利,在夾具部分更是特別




它這種夾法,比起RM用束帶強太多了
只要管徑小於26mm都可夾持




夾的方式方向也是多樣,不過因為我車子有鵝頸部,所以夾這裡剛好




夾具的部分是金屬材質,成本也比較高
但非常牢靠,iPhone擺在上面有如藝術品般




背匣與夾具,背匣與上檔的背匣是共用的,所以如果二組都買,就可多一組備用




倒下來一張




夾具特寫




目前這組國外應在1800左右,日後國內銷售應在1600左右
清光光每組1xxx,這批只有十組
保證是全台灣僅有的十組


下批什麼時候就不一定
另外預告一下 運動也能看iPad,快要有解了


再不久就可以買iPad的背匣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爸清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